close

 

 

 

 

 

001(595)

書裡「布魯塞爾的日光大道」的篇名頁

 

 

 

 

 

20121001我出版了《三毛住過的加納利群島》這本書,限於篇幅許多相片無法放進書裡,再此特別把遺漏的相片精選於此和大家分享,建議可參照書裡的頁面閱讀。

 

 

 

 

 

布魯塞爾的日光大道 201147 (星期四)     請參閱《三毛住過的加納利群島》第28

 

 

去過布魯塞爾已無數次,有時也懶得出門,反正是度假,窩在Vincent家休息就很快樂了。但有時陽光溫暖又舒暢時,也會想出門晃晃。今天就是一個陽光普照的日子,把每條馬路都照耀得閃閃發亮,於是就借用三毛那首「一條日光大道」將此篇文章取名為「布魯塞爾的日光大道」。

我真的可以當布魯塞爾的導遊了,只是都沒機會帶朋友去比利時一遊。

因為我在比利時的玩法都懶懶的,也懶得去逛觀光景點,這樣跟我去比利時的朋友一定會很失望。所以我的比利時自由行旅遊團,始終只有我一人,說了十年了還沒人跟我去過。

 

這些相片都是後來版面容納不下,沒放進書裡的,各位就看看我在布魯塞爾亂拍的相片。真的是順手亂拍,因為主要是出去散散步、曬曬太陽而已!

 

 

002

我好喜歡Vincent家附近這個噴泉,每次都會看到小朋友在戲水。

 

 

 

 

 

007

008

006

005

比利時人和其他歐洲人一樣,喜歡在戶外曬太陽喝咖啡。

 

 

 

 

 

009 

你看這個欄杆多美,簡直是藝術……每次我去搭地鐵都會經過這棟建築物。

 

 

 

 

 

 003

 

 

 

 

 

 004

 

 

 

 

 

010 

我去市區繞了一大圈回來,Vincent家附近的噴泉又有另一個小朋友在玩水了。

每次走到這裡,都會開心地停下腳步觀看戲水的孩童。

這個小朋友的正面就在書裡第32頁。

 

 

 

 

 

 014

013

012

015

千里迢迢到布魯塞爾度假,不去觀光景點旅遊竟躲在Vincent家做勞作?

哈!我書裡有詳述原因啦。

這就是我的工作成果,把一張明信片建造成國家音樂廳。

 

 

 

 

 

011 

此乃當晚我們在「老張的餐廳」的菜餚,

四道菜80歐元,約台幣3000元。

所以你知道為何我要在Vincent家自己煮中國菜了吧!

 

 

 

 

 

 

 

 

 

 

 

 

 

 

 

 

 

 

 

 

 

 

 

 

 

 

 

 

 

 

 

 

 

 

 

 

 

 

 

 

 

 

 

 

 

 

 

 

 

 

 

 

 

 

 

 

 

 

 

 

 

 

 

 

 

 

 

 

 

 

 

 

 

 

 

 

 

 

 

 

 

 

arrow
arrow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