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這是我的書  桌,平常我就在這裏閱讀、寫文字。桌長約三公尺,什麼零

 零總總的東  西都在上頭,是屬於我一個人的世界,不用工作時,就躲  

 在這裏環遊  世界。裏面有挪威的麋鹿.英國的飛行豬.埃及的法老王.

 敘利亞的駱  駝商隊.希臘的小喇叭.冰島的冰石.西藏的轉經輪.北京

 的銅龍.芬  蘭的水晶蠟燭.荷蘭的蟑螂馬克杯.關島的小酒.印度的木

 鴨.薩爾瓦  多的長頸鹿.馬來西亞的鼻煙壺.約旦的沙畫瓶.黎巴嫩的

 腓尼基文字  紙鎮.日本的心經瓷杯.美國的翻倒牛奶.玉里的火車鐵軌

 鋼釘.福利  古鎮古字花瓶.神戶的削筆鉛機.墨西哥的魚.老爸的電話

 機.一年級  的金龜子標本.蘭嶼的陶豬.加拿大的金鉑瓶.印尼的面具

 木刻.斯洛  伐克的鑰匙圈鞋.約旦的可口可樂……及剛出生不久,一歲

 時的我。這  是我世界,一個可以讓我躲在裏面,覺得很安全的世界。雖

 然,我常常  到世界各地旅行,但卻安置了一個世界在房間裏,天天行。

 

  002.jpg  

   

 

 歡   迎   到   我   的   世   界   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