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書裡「亞伯利哥斯漁港」的篇名頁

 

 

 

 

 

20121001我出版了《三毛住過的加納利群島》這本書,限於篇幅許多相片無法放進書裡,再此特別把遺漏的相片精選於此和大家分享,建議可參照書裡的頁面閱讀。

 

  

 

 

 

亞伯利哥斯漁港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請參閱《三毛住過的加納利群島》第145頁

 

 

昨天凌晨四點即起床,搭機到另一座離島玩到晚上十點半才疲憊地歸來,已趨中年真的不能如此勞累自己了。所以今天決定不安排任何行程,好好在度假村休息一天。

其實我很喜歡旅行時安排一天時間讓自己「放空」,終日睡覺、吃飯and閒晃,我稱之為旅途中「留白的藝術」。不過大部份台灣同胞都喜歡善用出國時間,每天早出晚歸才符合成本效益,所以各位千萬不要學我……

不過傍晚倒是溜去度假村旁的亞伯利哥斯漁港閒晃了,這個港灣極美,好喜歡在那裡等待日落,這就是亞伯利哥斯漁港(特別挑選一張和書裡相片不同的取景):

 

 

 

 

 

 

這些都是沒收錄到書裡的相片:(今天沒什麼行程,所以沒拍攝很多相片。)

 

 

008

度假村裡的燈飾,晚上發亮時佷美。

 

 

 

 

 

006

度假村裡有許多這種大型花瓶,利用火山融岩的概念來設計,別具地方特色。

 

 

 

 

 

005

在亞伯利哥斯漁港有專業人員在操練救生艇,

我看到有位成員背上有中文刺青,本想過去告訴他字義為何。

結果看不懂第一個字是什麼!

 

 

 

 

 

002 

無所事事地在房裡悠哉寫明信片

 

 003

 

 

 

 

 

007 

我的早餐,先吃一盤這樣的水果,好整天的心情都很快樂。

 

 

 

 

 

 

 

 

 

 

 

 

 

 

 

 

 

 

 

 

 

 

 

 

 

 

 

 

 

 

 

 

 

 

 

 

 

 

 

 

 

 

 

 

 

 

 

 

arrow
arrow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