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書裡「西班牙蒼蠅」的篇名頁

 

 

 

 

 

20121001我出版了《三毛住過的加納利群島》這本書,限於篇幅許多相片無法放進書裡,再此特別把遺漏的相片精選於此和大家分享,建議可參照書裡的頁面閱讀。

 

 

 

 

 

西班牙蒼蠅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請參閱《三毛住過的加納利群島》第160頁

  

 

今天是在加納利群島的最後一天,搭機過程雖然曲折,但整天還過得蠻有趣的。

飛機臨時改時間,Vincent很擔心,我因無所知而不覺緊張,所以寫下這段:

「無知」有時也是一種恩賜,能讓人保有赤子之心,君不見那些深山村婦不都過得逍遙又自在?這也讓我想起收藏多年的一枚石章,上面就刻著「人生識字憂患始」,倒也不是鼓勵文盲,而是提醒自己要珍惜「大智若愚」的智慧。

所以我不喜歡那種精明、斤斤計較的朋友或同事,反倒粗線條的人比較容易交心。

之前媒體流行的「笨拙」、「憨慢」等形容詞,我都很“呷意”,若全世界的人類都很笨拙、憨慢……那麼天就會很藍,海就會很清徹,花兒就會到處盛開如艷陽了。偏偏人類就是這麼精明,才會到處都是污染。

哦!我又講太多話了,安靜一點地球會更美好。

004

002 

這張是我利用在度假村博物館拍攝的相片合成的版面,後來沒收錄到書裡。

 

 

 

 

 

這些也都是沒收錄到書裡的相片:

 

 

003

008

島嶼上遍佈許多極具特色的美石……

喜歡收集石頭的人來到加納利群島,應該會興奮到捉狂吧!

006

整個下午Vincent就在港口邊的戶外雅座喝可樂看書,

我偶爾會過來和他打個招呼,這就是他喝的可口可樂。

007

005 

我喜歡這種長長的影子

 

 

 

 

 

 

 

 

 

 

 

 

 

 

 

 

 

 

 

 

 

 

 

 

 

 

 

 

 

 

 

 

 

 

 

 

 

 

 

 

 

 

 

 

 

 

 

 

 

 

 

 

 

 

 

 

 

 

 

 

 

 

 

 

 

 

 

 

 

 

 

arrow
arrow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