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書裡「丹納麗芙島最後巡禮」的篇名頁

 

 

 

 

 

20121001我出版了《三毛住過的加納利群島》這本書,限於篇幅許多相片無法放進書裡,再此特別把遺漏的相片精選於此和大家分享,建議可參照書裡的頁面閱讀。

 

 

  

 

 

丹納麗芙島最後巡禮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請參閱《三毛住過的加納利群島》第152頁

 

  

 001

這是「丹納麗芙島最後巡禮」的篇名頁,當初出版社的美編還很“疑惑”地問我:「這張相片的對焦不準,確定要使用嗎?」

我笑說:「沒問題!這只是色塊的呈現,是否對焦不重要,同樣的構圖我也拍下對焦很精準的相片,但還是這張比較有味道。」

我覺得出版社的美編很可愛,都會提醒我一些小情事。

 

 

明天就要離開加納利群島了,今天上午仍然自由活動,下午才開車出門。

原本Vincent想往山裡走,但我想去看海,於是晃到西岸去尋訪了兩處濱海漁港。真羨慕丹納麗芙島,隨便一座港灣都美如神話,光是環島賞遊這些地形特殊的山海交錯處就不虛此行了。

 

 

 

 

 

這些都是沒收錄到書裡的相片:

上午自由活動,我悠哉到度假村外的海灘散步了。

整片海灘依舊只有我一個人,房客們都在度假村內的游泳池享受人造清涼,

於是我開心地唱歌,並拍攝許多濱海植物的相片。

014

010

007

009

012

011

008

006

013

在加納利群島買的帽子,我好喜歡!

003

004

002

覺得西班牙的小孩都非常陽光,充滿健康活力。

005

 

在碼頭看人垂釣時,我說有位學弟告訴我魚類沒有疼痛的知覺,所以被釣上來時不會痛。Vincent大笑,認為我在“唬爛”,我也跟著大笑,因為我也不相信學弟的話,雖然他老爸是漁夫。

接著又告訴Vincnet有三件事我蠻討厭。

釣魚: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魚的死亡上。

花束:把自己的浪漫,建立在花的死亡上。

煙火:稍縱即逝,把施放煙火的錢拿來救濟窮人,多好!

Vincnet冷冷地回答:「你晚上最好別吃魚。」

 

 

 

 

 

 

 

 

 

 

 

 

 

 

 

 

 

 

 

 

 

 

 

 

 

 

 

 

 

 

 

 

 

 

 

 

 

 

 

 

 

 

 

 

 

 

 

 

 

 

 

 

 

 

arrow
arrow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