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書裡「松林低語」的篇名頁

 

 

 

 

 

20121001我出版了《三毛住過的加納利群島》這本書,限於篇幅許多相片無法放進書裡,再此特別把遺漏的相片精選於此和大家分享,建議可參照書裡的頁面閱讀。 

 

 

 

 

 

松林低語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請參閱《三毛住過的加納利群島》第84頁

 

今天還沒天亮就起床,興奮地衝到火山礫原遊盪了,整片無邊無際的奇特地質區只有我一個人,快樂到無法形容!因為荻伊笛火山國家公園內只有一間旅館(請想像墾丁國家公園裡只有一家旅館的那種寧靜美感),只夠數十人投宿而大家都還在沉睡,山下的觀光客也還沒上來,於是這片兩千多公尺的淨土樂園就只屬於我一個人……

哎!感謝老天爺。

覺得老天給的恩賜已夠多了,結果下午還發現一片美到無法形容的松樹森林,像幅純淨無瑕的工筆油畫,筆觸帶著些梵谷在亞珥的躍動鮮黃及高更在大溪地的沉靜暗綠。我在野花遍地的松林裡待了將近一小時,不見任何人影,只有我的相機及歌聲。每天數以千計的觀光客來到國家公園,居然沒人知道有這片美如畫境的松樹森林!

001

若那一天我再回去加納利群島,肯定是因為太懷念這片松樹森林。

 

 

 

 

 

 

 

這些都是沒收錄到書裡的相片:

 

 

018 

這是荻伊笛火山國家公園的日出,像不像一場大地神蹟?

對不起哦!這是我一個人獨享的自然景觀哦。

017 

太陽升起了,我仍一個人獨自快樂著。

003

整個火山礫原裡,奇花異草其多無比,感覺好像來到阿凡達的外星球世界了。

004

012

014

013

016

007

當然,Vincent不改他們那種歐美人的旅遊習性,喜歡閒適地閱讀。

我總覺得他們的旅行很優雅。

 

 

 

 

 

 

 

午餐時間到了……

010

011 

TF-82號公路來到西部重鎮幾亞迪依索拉(Guia de Isora),進城前看到一家Bodegon餐廳,因為在路旁豎著一只逗趣的人形廚師,Vincent覺得好玩,也沒徵詢我們就直接停車大喊:「午餐時間!」三人就下車了。就是這只人形廚師,吸引我們去享受了一頓美好的午餐。

002

這種鹽烤小馬鈴薯是加納利群島的特產,不管吃什麼餐都會送上一盤,超好吃!

009

 

 

 

 

 

 

 

 008

這是西海岸的大懸崖(Acantilado de Los Gigantes)

006

回到火山時已將近8點鐘,我們停停走走在黃昏的荒原隨意遊盪。但我還是請Vincent開到TF-21號公路的某個點,讓我下車拍攝黃沙裡一盆一盆的針葉樹,那種樹形果然很美,他們兩個也都跟下來拍攝。你看,Jing正在拍攝那些看起來像一盆一盆的針葉樹。

005

黃昏最後的紅霞。

相信我!在加納利群島每天都有美到無法形容的日出及日落。

 

 

 

 

 

這是我們的餐廳:

015 

 

 

 

 

 

 

 

 

 

 

 

 

 

 

 

 

 

 

 

 

 

 

 

 

 

 

 

 

 

 

 

 

 

 

 

 

 

 

 

 

 

 

 

 

 

 

 

 

 

 

 

 

 

 

 

 

 

 

 

arrow
arrow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