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595)

書裡「消失的17頭牛」的篇名頁

002(595)

 

 

 

 

 

20121001我出版了《三毛住過的加納利群島》這本書,限於篇幅許多相片無法放進書裡,再此特別把遺漏的相片精選於此和大家分享,建議可參照書裡的頁面閱讀。

 

 

 

 

 

消失的17頭牛 201144 (星期一)              請參閱《三毛住過的加納利群島》第10

 

 

4月4日飛抵比利時已經天黑,沒拍攝什麼相片,就這幾張和大家分享。

 

003 

這是我帶去比利時送給Jing的禮物,還有那種很俗氣的「阿嬤專用的手提袋」,Jing好喜歡,每天帶著這個手提袋搖搖擺擺上街去。因為Vincent會抽菸,所以我買了很多很可愛的口罩去給Jing,當Vincent在抽菸時,我們倆就趕快載上“防毒面具”,我是說口罩啦!

 

 

 

 

 

 004

其實,我很喜歡這張相片(Vincent家的一樓拍攝的)

也不是我的腳好看,而是相片很有味道啦!

你不覺得,這麼簡單的題材居然可以拍得那麼有fu……

 

 

 

 

 

 

 

 

 

 

 

 

 

 

 

 

 

 

 

 

 

 

 

 

 

 

 

 

 

 

 

 

 

 

 

 

 

 

 

 

 

 

 

 

 

 

 

 

 

 

 

 

 

 

 

 

 

 

 

 

 

 

 

 

arrow
arrow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