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明華園黃字團 的行政康素慧寄了e-mail告訴我:

 

 

   屏東戲曲故事館817(周六)10:00-17:00有藝術創意市集,

 

   現場有16個藝術攤位(包括黃字團兩個攤位)

 

   下午3點至5點則是踩街及Cosplay活動,

 

   晚上730分有交響樂 + 皮影戲 + 歌仔戲 + 布袋戲的跨界演出,

 

   邀我前去共襄盛舉。

 

 

 

 

   於是,我又再度前往 屏東戲曲故事館 了。

   可是,

   明明高雄是艷陽天,

   但潮州卻在下雨……

 

   陰雨天如何拍攝?

   所以決定不拍景了

   改以「人物」為主。

   這麼多從各地前來參加活動的戲迷及遊客,

   就拍攝這些精彩的人物吧!

 

 

 

 

 

 

 

   

   20

   這是勝國導演的兒子陳子羲,他昨天和陳子懿的演出精彩到極點,兩人都有明日之星的架式了。

   01

   這些是康素慧教的歌仔戲研習營的學員,昨天是他們首次粉墨登場,每位學員都表現得很好耶!

   02

   03

   04

   05

   06

   這位美麗媽媽是被抽中Cosplay的幸運朋友,明華園黃字團幫她化妝並邀她上台演出,她超開心

   07

   08

   09

   哈,哈,哈!你猜不出我是誰,對不對?這位小朋友和我玩得好開心,我好喜歡和小朋友玩鬧。

   10

   11

   12

   13

   這是兩張相片合成的圖,一位去參觀屏東戲曲故事館的老奶奶及我那本【戲說.明華園】的書。

   14

   15

   16

   

   17

   18

   19

   這是踩街時幫忙開路的警察杯杯,此時擴音設備剛好故障,大夥停在路邊休息,包括警察杯杯。

 

 

 

 

 

 

 

 

 

   明華園黃字團屏東戲曲故事館

   策畫了一場【古城‧歌仔】的特展

   有靜態展覽

   也有動態演出

   展期從7月2710月27日

 

 

   他們每個週六都有遊街及演出!

   若有興趣可以去 屏東戲曲故事館逛逛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建基路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